一只鲜猫条

lof不可见内容走afd:洛辞北嗷

【池软】初夏 1

私设池小软双杏+揣崽

时间线两人和好后的小甜饼

自行避雷,不喜点叉

部分内容见评论



   叶小软知道自己肚子里揣了崽的时候,刚好是五月。春末不夏初的季节,北方的天气遭瘟似的,压不住的往上升,又总是噌的跌回十几二十度,惹得人也心神不定的。

   这天天气热些,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直直的撒了一地,是个碧空千倾的艳阳天,暑气似乎都凝成了实体,飘飘荡荡往屋里钻。叶小软穿着条纹草莓兔子印花的睡衣,把裤腿挽到小腿肚,大咧咧仰躺在沙发上嫌热,白生生的小腿儿一晃一晃的,歪套在赤脚丫子上的拖鞋啪的声拍在地上,把正出神的叶小软吓了一跳,手却无意识的抚上了尚不曾显怀的小肚子。

    才九周呢,小肚子还平平坦坦的,没什么异样。叶小软掰着指头算算,哥哥都已经三周没和他做过什么正经儿事了,又腾然想到后头还有好多个三周九周,不由悲从中来,呜咽一声,一头埋进了沙发软垫儿里。没一会儿又被闷了出来,被汗水打湿的头发乖巧的打了绺儿,贴在被养出了些肉的脸蛋儿上,显得有点儿傻气,又有点儿乖。

    家里就他一个,程非池这两天忙着处理工作上的事儿,等捋清了轻重缓急,好请假回家陪着小朋友养胎。叶小软抬头看了看表,三点半,来得及冲个澡再去准备晚饭,于是他懒洋洋软唧唧的从沙发上爬起来,跑到厨房去泡上豆子,又拖拉着不太想穿的拖鞋回卧室冲澡。

     主卧里头带的浴室隔间是不太透明的磨砂玻璃,不知道是不是程非池特地选的,叶软老老实实的闭着眼冲揉了一头的泡沫,生怕水进了眼睛。他在某些方面上,总有些像小孩子一样的固执,比如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紧紧的闭着眼睛,哪怕是程非池在身后拿着花洒帮他冲洗泡沫,水流甚至不会流到脸上也不例外。惹得程总格外喜欢在这种时候逗他。

     想到程非池,叶软的脸一点儿一点儿的泛起了粉,他接了一捧水洗干净脸,微微眯起眼睛,水汽氤氲的,总归能叫他想起这儿那儿做过的,好的不好的事儿。

   


后半部分见评论。

评论(31)

热度(32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